2018/08/28 13:21

憂大雨影響收成 農委會視察麻豆文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中秋節就快到了,連日大雨可能會影響到柚子的收成,農委會也針對台南麻豆重點產區視察,就怕連日大雨會影響柚子的採收。而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中秋節,必吃的柚子也成為小偷覬覦的對象,花蓮警方就成立「護柚專案」,針對產地以及柚農的倉庫,24小時加強巡邏。

警察不只是人民保姆,現在也要變成柚子的保姆,因為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中秋節,必吃的柚子也成為小偷覬覦的對象,花蓮的警方就成立「護柚專案」,針對產地以及柚農們的倉庫,24小時不間斷地加強巡邏。而農委會也針對台南麻豆重點產區視察,就怕連日大雨會影響柚子的收成。

剖開柚子,飽滿的果肉就藏在裡面,肉多子少,讓瑞穗的柚子遠近馳名,中秋節快到了更是引起小偷覬覦,瑞穗警方啟動「護柚專案」主動出擊要讓偷柚賊知難而退,針對倉庫跟產地24小時不間斷巡邏,也會在重要路口加強路檢的密度,就是不想讓柚農們辛苦的血汗被白白偷走,而在另一個重點產區台南麻豆,擔心受到連日大雨影響,農委會也來視察農民採收的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