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7 13:11

台南馬路"吞車" 工程車司機驚險逃生

劉漢生 陳建邦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又出現大坑,在新興路533巷,一輛工程車行經這裡時,馬路突然塌陷,整輛車掉進大洞,還好司機先行爬出逃生沒受傷!嘉義六腳鄉一條馬路也是,柏油破碎交疊,看起來就像大地震,原來要重新鋪路包商把柏油打碎,又沒有即時運出,讓住戶受困!

大型工程車掉進大洞,左邊往上翹起,看起來好怵目驚心。台南新興路533巷,上午這輛工程車經過這,行徑中馬路突然塌陷,司機好心慌,他說正趕著去做下水道工程,要負責吊箱涵,經過這突然一陣晃動,駕駛座就在半空中了,還好他趕快爬出車子逃生,但台南馬路這幾天,都這樣突然出現天坑,好多車子遭殃了。

而在嘉義六腳鄉居然出現馬路柏油翻起,整條碎成片片還互相交疊,連人都無法行走,看起來就像大地震過後,但住戶說並沒有感受到任何地震,怎麼一早出門就變這樣。現在柏油已經被運走,原來是要重新鋪路刨路,包商把原本柏油打碎再運出,卻在這放置等整整一天,沒有先通知住戶們,雖然現在工程持續進行中,但已經讓住戶不滿,受困家中半天的損失誰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