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1 19:40

直擊缺德! "無影手"1秒丟垃圾

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獨家新聞,直擊台中街頭有很多民眾,把自己家的垃圾拿到路上垃圾桶丟,有民眾騎機車施展「無影手」功力,一秒就將垃圾丟到路邊,速度之快根本看不出來是誰丟的,垃圾就已經飛出來,還有個媽媽不顧逆向闖紅燈危險,只為了把家裡垃圾丟進人行道的垃圾桶。

婦人騎機車,橫跨四線道,逆向過來之後,她拎一大袋垃圾丟進人行道上的垃圾桶,心虛怕被抓,又火速騎機車,大迴轉闖紅燈跑掉,沒公德心的不只有她,無影手一拋,一袋垃圾飛出去,速度太快了,誰丟的都看不出來,倒帶看才看清楚,是這名騎機車的男子,騎車過去的瞬間,從手上拋出一袋垃圾往路邊丟,明明路邊都掛上禁止丟垃圾的牌子,大家當作沒看見,地上的垃圾一包又一包堆的像小山,民眾將家庭垃圾拿到大街上丟。

台中市環保局想盡辦法蒐證,不定時不定點,拿DV躲在樹幹後面,或開車巡邏,拍照蒐證,一個月下來最多抓過20件,不要以為無影手不會被發現,電眼放慢速度還是能抓到你,亂丟的代價最高可以罰到六千元,不要為了省麻煩,為了一小袋垃圾,付出好幾張大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