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1 13:11

高級溫泉酒店流汙水 旅客住一肚子氣!

王美雅 陳君毅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東縣

花錢住宿住的一肚子氣!台南一位張小姐,她帶著一家人到台東一間知名溫泉酒店入住,但晚上要洗澡時打開蓮蓬頭,灑下來的水竟然是棕色的,再開洗手台的水,看起來更噁心,是深咖啡色,張小姐跟家人住的兩間房都有這樣的情況,打電話通知櫃台,得到的回應是這兩天在修水管,要他們讓水流久一點,當事人認為,高級飯店卻出現這樣的品質,無法接受,也把事情PO網抱怨。

打開洗手台的水龍頭,流出來深咖啡色的水,看起來好噁心,連要沖澡的蓮蓬頭一灑出來也是棕色的,開開心心來入住的張小姐真的嚇壞了,居住在台南的張小姐,她是9月29日帶著家人,到台東知名的溫泉酒店入住,她和住隔壁間的親友都遇到打開流出髒水的情況,飯店當時給的回應是這兩天修水管水放久一點就好,張小姐認為花錢住高級飯店,卻是這樣的品質難以接受,PO網抱怨。

實際詢問,飯店表示,當事人來的時候,剛好遇到每年一次的溫泉管線維修,才會有這種情形,對消費者很抱歉,也願意退費補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