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1 20:07

撞倒機車扶起走人 駕駛涉嫌肇逃!

莊明憲 莊雨潔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提醒您如果不小心撞倒機車千萬別落跑,小心被裁罰!新竹市一名賓士車主,在一處私人停車場,車屁股不小心撞倒後方一輛機車,雖然車主立刻將機車扶起後離去,但是機車車主發現機車有被撞倒的痕跡,對方又沒留下資料讓她氣得報警,警方表示,駕駛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嫌肇事逃逸,可處1千元以上、3千元以下罰鍰。

監視器的畫面看到,當時一輛灰色賓士轎車,因為要轉彎進入停車場,沒有想到再倒車的時候,車屁股卻撞倒後方的機車,雖然車主趕緊跑回現場將機車牽起,但事後卻沒有留下聯絡方式就離開,機車車主看見愛車無辜被撞,氣的報警,而這樣的處理方式看在民眾眼中,也是覺得很不妥當。

其實過去也先前也發生過類似事件,公車一轉彎一個不小心,就撞上上了停放在路邊的機車,雖然駕駛趕緊下來查看也幫忙扶車,不過事後沒有留下聯絡方式,也沒有幫忙賠償修繕,而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肇事逃逸,恐怕要被開罰1千元以上、3千元以下罰鍰,切記若不想要背負肇事逃逸的責任和罰緩,留下聯絡方式還不夠,最明智的做法就是主動報警,盡可能找到被害人,才不會有逃逸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