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7 20:55

擦撞險被敲竹槓 小黃女運將哭求警協助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發生車禍,不要私下和解!台中一名婦人開計程車,擦撞到機車,男騎士人車倒地受傷,他向女司機要求賠20多萬,還要告她傷害,女司機沒錢賠,還好她哭著找警察求救,警方一查發現是男騎士違規在先,差點就被敲竹槓。

發生車禍一定要報警,也不要私下和解,以免被敲竹槓!台中一名婦人開計程車,擦撞到機車,男騎士人車倒地受傷,向婦人要求賠20多萬,還要告傷害,婦人沒錢賠,哭著找警察求救。車子往前開,右側車門突然被撞了好大一下,男騎士擦撞到車子,當場人車倒在路中央,男騎士一口咬定,是開車的婦人撞到他,男騎士獅子大開口,要婦人賠他20多萬還要告傷害。

婦人被嚇壞了,一般人都會以為汽車和機車擦撞,汽車要負大部分責任,婦人也是這麼想,她開計程車維生每個月薪水不多,要賠對方20多萬,她根本拿不出來,哭著到警局求助,員警處理車禍經驗豐富,一調畫面就發現是男騎士侵犯汽車車道才出車禍,婦人沒有肇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