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6 19:41

怕被後面機車堵住 機車格竟沒人敢停

李佳珊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看到停車格,一般人都是急著把車停進格子裡,但是彰化花壇郵局外的機車停車格卻沒人要停,大家反而把機車停在格子外,原來因為怕停進去了,後面再停上來的機車會堵住,反而牽不出來,但警方提醒,這樣亂停,最高要罰1200元。

彰化花壇郵局前停滿機車,但明明有畫停車格,而且還有空位卻沒人要停,空的停車格旁停滿機車,後面來的人看到有空位也不停,這現象看起來很怪異,原來是到郵局辦事情的人太多,把機車停進停車格,很容易就被其他機車擋住,想騎車就牽不出來。

這樣停車,包圍空的停車格占用到馬路,更是造成其他民眾出入不便,就連郵差送完信回來,都騎不進去,機車不停停車格,反而停在車格外,警方表示,這樣算是並排停車,汽車倒車聲,民眾在車內生氣,另外還有人把機車,停在汽車前面,汽車想開出來都要轉超久,這樣也要罰,最高1200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