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7 19:57

測速照相機"頭埋大樹" 警方急砍樹!

劉漢生 張政慧 樸星宇 林志純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還要來看這台測速照相機怎麼回事?前面都被樹葉給擋住啦!這樣一台照相機就在宜蘭,網友笑說這到底是拍車還是拍樹,沒想到今天一早,擋在前方的樹就被警方給砍了,但台南的測速照相機就沒這麼幸運,民眾怕被拍反而一把火燒了測速照相機。

開車在路上最怕被照像,但這台測速照相機怎麼有點害羞,把頭埋在樹叢當中,到底是拍車還是用來拍樹儍傻分不清,卻沒想到消息傳很快,今天一早相依偎的小樹就已經被警局剃成小平頭。

就是因為宜蘭壯圍這裡道路筆直車速常常相當快,警方才會在這邊設立測速照相機加強取締希望能夠嚇阻超速,但同樣是測速照相機,台南南區永成路上的這台命運就有點慘烈竟然被人燒毀,畫面中的騎士因為朋友超速被拍,怕被吊銷駕照,才燒了測速照相器想湮滅證據,但這樣一來反而罪加一等毀損公物,還要再多賠200多萬監視器的費用相當不划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