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8 09:09

三合院凌晨竄火 12歲男童救出命危

蔡慧君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一處三合院平房,今(8)日凌晨兩點多發生火警,火勢猛烈,消防隊員在屋內救出一名12歲的男童,救出時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送往部立台北醫院搶救,男童的爸爸擔任夜班警衛,接到通知趕緊回家,看到兒子從火場中被消防員搶救出來,生命垂危,相當悲痛自責.起火原因為何還在調查。

12歲男童全身遭到惡火燒傷,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趕緊推著擔架,上救護車送到部立台北醫院。這起火警發生在8日凌晨2點,新莊區化成路巷內磚造三合院平房,消防隊獲報抵達時,火勢已經一發不可收拾,男童受困屋內,擔任夜班警衛的爸爸接到通知趕回家,著急地希望消防人員趕緊救出兒子。

消防隊員出動30個分隊、103位消防人員,拉水線灌救,最後在屋內浴室找到12歲男童,趕緊搶救。據了解這棟磚造住宅是租來的,燃燒面積20坪,起火原因是什麼,消防人員還在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