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2 20:19

左營萬年季市集 遭爆賣仿冒服飾

古芙仙 徐靖壹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左營萬年季吸引大批遊客,有民眾反應,整條市集居然出現六個大型攤位,全都在賣美國潮牌的衣飾,掛出正牌紙袋、真假分辨的告示牌主打是正貨,還用大聲公廣播,要是買到假的可以到台北門市退貨!但其實這個牌子在台灣根本沒有官方代理實體櫃,一件賣兩百塊說真的正牌貨可能性不高,民眾是覺得光一條市集能出現六個疑似山寨貨攤子,實在很誇張!

左營萬年季人潮鑽動,最多人的是有美國潮牌的攤子,平均一件才200元,還有兩件300的,看得人半信半疑,但攤位大聲公不斷廣播,不知真假。從頭走到尾居然有六攤,攤攤都很大,掛滿正牌紙袋,甚至還有教你如何分辨真假的告示牌。

每家都標榜自己是正貨,實際問老闆,不是避而不談就說是水貨,但廣播裡所謂的門市在網路上根本找不到相關資訊,實際拿買來的衣服,找到自行進口正牌賣的店家,目前這牌子在台灣沒官方實體店面,就算有糾紛也很難解決,但政府辦的市集短短一條街,居然一口氣出現六攤疑似大喇喇賣仿冒貨,也讓民眾直呼這是台灣特色的山寨市集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