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05 20:52

噴水香腸遭冒名團購 正牌老闆怒報警

徐孟蘭 史恩銘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網路冒名盜圖猖獗,南投草屯鎮知名的噴水香腸,也被人盜用照片和名號,在網路上開團購,正牌噴水香腸的老闆說,從沒開放團購,擔心民眾購買到來源不明的香腸,已經報警備案,並且還會向衛生局和消保官提出檢舉。

香腸烤到肉汁噴出來,香味四溢,這是南投草屯知名的噴水香腸,生意好的時候經常缺貨,但最近網路上卻出現團購,老闆說,大家不要上當,那些都不是他們賣的,老闆拿出截圖,那些團購網站冒用他的照片,還有產品以及品名,也都大膽盜用,傳訊息給團購業者,對方還大言不慚的說誤植照片。

老闆無法接受,因為有不少客人反應出現冒牌貨,而且已經有很多人跟團購業者購買,老闆擔心消費者買到不是他們的商品,食品安全他顧不到,老闆表示,噴水香腸只有在他們自己的店面和官網上有賣,目前網路上,位在大里和后里的團購賣家都不是他授權的,已經報警備案,也會向衛生局以及消保官提出檢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