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6 13:02

黑心礦泉水! 裝自來水仿知名品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保二總隊刑警大隊查獲黑心廠商販售仿冒礦泉水,位於高雄這間工廠的負責人,因為曾經從事水源販售,熟悉整個填裝流程還有銷售通路,於是向店家回收寶特瓶空瓶,私接公寓頂樓自來水裝填,仿冒知名礦泉水品牌,銷售給酒店、餐廳等營業場所,10多年來已經賣出60多萬瓶的仿冒礦泉水,獲利將近350萬!

橘色桶子裡裝了滿滿的水,旁邊有兩桶裝的都是,寶特瓶的空瓶,髒亂的浴室裡,竟然裝出一瓶瓶的水銷售。食藥署跟檢警人員,在高雄三民區內一間公寓,查到仿冒礦泉水工廠,曾經從事水源販售的主嫌,因為熟悉填裝流程,還有銷售通路,於是向店家回收寶特瓶空瓶,做起賣黑水的違法生意,嫌犯仿冒這家國內知名的礦泉水。

以每箱70元的價格,銷售給酒店餐廳等營業場所,這樣已經賣了10多年,賣出了60萬瓶的假礦泉水,被查獲的山寨礦泉水的瓶子,瓶蓋是乳白色的,而正牌的則是呈半透明狀,這樣裝自來水當礦泉水賣給人喝。

不但被仿冒的這家廠商受害,讓民眾生飲的自來水,老舊的管線含鉛的水龍頭,水裡還有氯以及不少的病毒,都危害民眾健康,嫌犯這樣賺黑心錢,被依詐欺竊盜,還有違反食安法商標法等,依法重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