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8 17:36

啟蒙教材1套近20萬 竟遭踢爆仿冒!

吳權原 樸星宇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,父母常會買啟蒙教材給小朋友認字學習,就有不肖業者打著美國專家格連杜曼博士獨家授權,並且在各大嬰幼兒展販售,一套最高賣到快20萬,還強調每月到府服務,卻被踢爆根本是仿冒,警方也逮到溫姓主嫌及共犯共15人,而他們也靠這套仿冒教材詐騙了600萬。

爸媽拿著讀本,讓自己的小寶貝一個字一個字練習,就算要砸大錢買也在所不惜,就是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點上,但現在這教材卻被踢爆根本是仿冒。就是打著美國醫學博士格連杜曼的名號,只要透過這套圖卡教學法可以快速增強小朋友的語文能力,並且聲稱有獲得格連杜曼博士獨家授權在各大婦幼展兜售,而且一套教材就要賣十到二十萬不等,每個月還能到府售後服務,但家長拿到手的全是劣質教具,售後服務也全是謊言。

這個以溫姓主嫌為首的集團加上旗下業務總共15人,早就在今年初被公平會以廣告不實罰款50萬,但仍然到處兜售,總共得手近600萬元現在都將被警方以詐欺罪嫌送辦,爸爸媽媽在買教材時針對來路不明金額不合理,以及要綁長約的教材都要再仔細比較,不要再被誇大的廣告話術矇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