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5 13:20

扯! 男借同事機車騎1年 才知騎錯車

王詩涵 張春峰 報導  / 雲林縣

真的太扯了!雲林一名張姓男子跟同事借機車,一天騎好幾趟,騎了一年後才赫然發現騎錯車,騎的根本不是同事的車,而是別台一樣廠牌的機車,因為同一把鑰匙可以發動兩台車,而另一輛機車的車主也才知道原來自己的車油常常少一格,是因為被別人騎錯了。

銀色機車和這一台白色機車同廠牌,一台比較新一台比較舊,居然被認錯誤騎,一騎就是一年,次數超過百次。離譜的是,張姓男子跟女同事借機車騎,同事告訴他車型廠牌還有停放位置,他找到一台和描述相同的機車,而且手把上還有粉紅色防風手套,他以為這台就是女同事的車,因為鑰匙插進去能發動,他也沒多想就騎出去洽公,直到有一天女同事說車子沒電,他跟著去看車子狀況,才發現自己一年來都騎錯車。

有粉紅色防風手套的這一台機車,車主其實是男生,車主恍然大悟,原來自己一直以來覺得機車油總是變少不是錯覺,而是有人騎錯機車,由於張姓男子沒有將機車占為己有,因此警方說不算竊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