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7 20:22

學校宿舍禁冰熟食 媽媽愛心被丟掉!

王美雅 邱顯雄 李文彬 陳傳霆 報導  / 金門縣

屏東恆春一位媽媽,她的女兒在金門大學就讀大一,是住宿生,擔心女兒身體健康,媽媽習慣替孩子準備食物、寄去學校,不過宿舍自治會公告後,從十月一日實施新規定,不准再冰「包裝熟食」,但學校人員在沒有通知學生的情況下就直接把食物丟棄,媽媽打電話詢問教官,竟然遭到咆哮狂吼,這段失控的過程也被媽媽錄了下來。

媽媽親手做給女兒的愛心食物被直接丟垃圾桶,打電話跟學校教官詢問卻反被惡狠狠咆哮。她錄下這過程表示,女兒今年剛考上金門大學讀大一,是住宿生,擔心經常外食較不健康,就動手做家鄉味寄去給女兒。

宿舍內的冰箱本來是規定不能冰生肉、生菜,10月1日開始實施新規定,只有這些東西能冰。媽媽認為要丟東西,難道不該先告知嗎?學校則發聲明,宿舍公約住宿生都應該共同遵守,但對於失控吼家長感到抱歉。家長還反應五層樓的宿舍,只有三台冰箱,規範如此嚴格,並沒有顧及學生權益,校方是否能有彈性放寬規定,讓有需求的住宿生能合理使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