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25 23:00

花博最美殿堂! 上千蘭花營造花海瀑布

李佳珊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花博倒數計時,以花朵概念發想設計的后里園區花舞館,台中市長林佳龍公開內容,裡面有上千株珍貴蘭花,營造出美麗花海瀑布,都是國內外花藝大師設計布置,另外,花博開幕形象影片也一同公布,這支影片透過台中各地「職人視角」穿插花朵開花影像。

美麗玫瑰包圍花鐘,搭配五光十色的燈光秀,十分引人注目,台中市長林佳龍倒數點亮花鐘,除了花鐘,這裡還有上千株白色蘭花,形成一朵巨大的雲朵,倒掛各種顏色的蝴蝶蘭,搭配五彩繽紛的LED燈,閃耀著光芒,超級夢幻。

后里花博園區花舞館,以花朵為概念為發想,有上千株珍貴獨特的蘭花,加上花藝大師巧手布置,讓花舞館變成絕美的花藝殿堂,花舞館亮相,林佳龍另外公布台中花博開幕形象影片,氣勢蓬勃的音樂,展現台中職人傳承技藝之美,這朵充滿生命力3D花朵,還參考了台中市花山櫻花設計,邀請大家聆聽花開的聲音,一睹台中花博風采。

影片還帶大家穿梭台中各地人文景致的每一角落,走一遍花博三大園區,在告訴大家台中花博準備好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