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0 19:54

虐待當有趣? 逼學生走入蛇坑

張樂 編譯  / 馬來西亞

溫室裡的花朵禁不起風雨摧殘,有些大人就想磨練孩子勇敢面對挑戰。馬來西亞一所小學的老師,於是給一群10歲到12歲的小女生不合理的訓練要磨練她們,逼她們走過泥水坑,有水柱噴她們,甚至把手腕粗一般的蛇扔進泥水坑裡,嚇得女孩們驚聲尖叫顫抖不已。

勇敢,是需要學習的,這堂課老師要女孩面對恐懼,走過池裡有蛇的泥水坑。女孩們本能地推著個子最大年紀最大的同學,距離不遠,帶頭的女孩勉強領著大家快走到對岸,想不到老師竟用水柱噴她們,池裡泛起了一條蛇的身體,池裡果真有蛇。男老師是形同惡棍、幾近變態凌虐女學生,女孩們嚇到瘋狂似的哭喊。過程中還聽到男老師樂不可支的笑聲。

第一批打退堂鼓的女孩們硬是被逼得二度下水,男老師又丟了一條活蛇到泥水坑裡。於是上演為了生存同類相殘的真實畫面,踩在別人身上當墊背,或是把別人拉下來,爭相搶奪那一根能幫她們爬出泥水坑的草繩。這群年僅10~12歲的女孩腦海烙下了畢生恐懼的印記。雖然蛇是無毒的,但這等行徑已經是凌虐行為,影片曝光後,四名教練和六名助理通通被停職接受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