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5 18:58

賞花嚐美食 花現台北有吃有玩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花現台北特展,魅力再延燒,不但有各式各樣的花卉主題,台北市政府還舉行美食投票,各種小吃都可以免費試吃,要選出天下第一攤,也讓到場民眾,不但可以賞花,更能大飽口福。

  拿著第一名獎盃興奮大喊,但好吃的實在太多,這天下第一攤,冠軍不只一個,香噴噴的烤香腸一出爐,民眾排著隊來搶。這位大哥一拿到,迫不及待咬了一大口,口水都快流下來,話也說不清楚。還有店家推出特殊口味的粽子吸引人潮,形狀奇特口味更不一樣,裡面包的是臭豆腐跟泡菜,叫做臭腳粽,名字雖然不好聽,卻是很多人的最愛。

  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到場,和其他大廚一起包粽子,民眾不但有得吃,還有美景可以看,花朵做成的鞦韆,大大盛開的向日葵,還有這一片蘭花瀑布跟紫色摩天輪,各式各樣的花卉美不勝收,爸爸拉著女兒,媽媽抱著小孩大家搶著拍照,這次花現台北特展,讓民眾大呼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