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6 12:00

俄羅斯101人齊跳傘 締造新紀錄!

綜合報導

  來看這個畫面,很壯觀,在俄羅斯,有101名女性跳傘運動員,上個週末在幾千公尺的高空集體跳傘,而且,還在空中組成一個大花朵的圖案,而這項高難度表演,也創下俄羅斯的跳傘紀錄。

 

  俄羅斯有101名女性跳傘運動員,上週末在幾千公尺高空集體跳傘,還在空中組成一朵巨大花朵圖案,高難度的表演,也創下俄羅斯跳傘紀錄,機艙門一開跳傘員接連跳下,有紅、白也有藍,人數多達101位全散在天空中,但慢慢的跳傘員一圈一圈的聚在一起,手牽著手,每個人還能找到自己的位置,組成一朵藍白紅,三色花瓣,一朵巨大的花朵,瞬間在空中舞動,圖案維持了15秒。

  跳傘員,一圈圈的散開,打開降落傘,這支名為天空之珠的俄羅斯女子高空跳傘隊,為了紀念去年在跳傘過程中,不幸發生意外的隊長斯尼滋娜,101位隊員,訓練兩天,完成高難度的表演,也成功創造俄羅斯的跳傘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