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12 13:18

彰化139線再傳車禍 重機摔車遭車輾

王詩涵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139縣道又車禍而且又是在20K的彎道處!一名22歲重機騎士,疑似壓車過彎,又翹孤輪加速,結果失控衝撞一輛重機,摔到對向車道後,又被另一輛重機輾過,畫面曝光後也讓人看見,139縣道不但重機多,而且速度都很快,曾經發生過的車禍,幾乎都是因為超速導致。

重機騎士在139縣道奔馳,過彎時突然間,失控衝撞前方的車友,他摔到對向車道,但重機還持續往前衝50公尺,他還來不及爬起來,又被另一名車友當場輾過,騎士顱內出血送醫,而輾過他的騎士,也摔車倒地。

事發地點是彰化139縣道,這裡8個月來,有182件事故,尤其20K的彎道,發生過1死1重傷車禍,這個月7日,一名24歲騎士,也在這個彎道摔車重傷,沒想到短短幾天又有人在20K出事。

為了安撫民眾的心,當地在25日要再次路祭,席開270桌普渡好兄弟,但就科學角度來看,這些事故都是因為騎士有壓車或超速等不當行為導致,因此縣府增設反光標記交通桿和測速照相機,但光靠改善交通設施和路祭恐怕還不夠,騎士也應該遵守交通規則,才能真正保障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