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01 12:38

全台第二易肇事路段 祖孫雙載遭撞

王詩涵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被交通部統計為全台第二名易肇事路段,彰化中興路和大埔路交叉口,又發生車禍了!這一次是一對祖孫兩人共騎機車,21歲的孫女騎車載80歲阿嬤穿越路口時,被一輛轎車撞上,孫女和阿嬤雙雙被撞飛,孫女起身後沒有顧慮自己受傷,立刻急著找阿嬤,問她有沒有怎樣,祖孫情深,幸好兩人都只有擦傷。

祖孫雙載的機車從街道裡鑽出,直行要通過大馬路,突然右方來了一輛轎車,直接撞上,李姓女騎士和後座80歲阿嬤,兩人被撞飛起來然後摔倒在地,機車還在地上打轉,女騎士起身後第一時間沒顧慮自己傷勢,先轉頭找尋阿嬤的身影,發現阿嬤趕緊衝上去問阿嬤有沒有怎樣。

幸好,祖孫倆人只有四肢擦傷,沒有生命危險,事發的路口是彰化中興路和大埔路交叉口,今年6月才被交通部統計出是全台第二大易肇事的路段,前年有34件事故46人受傷,現在平均每天都有2件車禍發生,警方說這個路口,不是一般的垂直對稱型十字路口會發生車禍,多半是駕駛沒有禮讓,轉彎不當或是沒注意車前狀況導致,現在會加設轉彎線和警告標誌來改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