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22 12:36

羅騰園被解散 蔣月惠憂"孩子們沒飯吃"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一手創立的身障團體羅騰園,被縣政府以違反「人民團體法」要求解散,蔣月惠痛哭失聲的說,她擔心孩子們以後沒飯吃,在臉書PO出文章後引來網友關注,縣政府社會處表示,之前已經兩次通知限期改善,要是羅騰園在月底改善完成,還是可以把原處分撤銷。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因為她一手創立的身障團體羅騰園接到屏東縣政府公文,因為違反「人民團體法」規定,被要求解散,就算接到解散公文,蔣月惠和工作人員一大早還是忙著將民眾捐贈愛心物資分好,要送給弱勢民眾,現在她更擔心羅騰園的孩子沒飯吃。

屏東縣社會處表示,清查2200多個人民團體,有83個沒依法申報相關文件,現今還有51個社團沒補件,羅騰園就是其中之一,社會處表示月底前補件,還是會撤銷原處分,而蔣月惠也將找來律師討論,用什麼方式可以保住羅騰園,保護無助的孩子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