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31 12:52

跨年連假出遊去! 東部景點人潮湧現

張政慧 張益鈞 樸星宇 報導  / 台東縣

陰雨綿綿,但東部景點還是塞滿人潮,像是花蓮的遊樂園,單日人潮就破萬人,比去年跨年連假同期增加了45%,宜蘭的太平山今天雖然比昨天遊客數少一些,但蹦蹦車車票一樣一早就賣光光,雖然下雨,但遊客遊興不減,有室內景點的像是傳藝中心,也聚集不少人潮。

天氣溼濕冷冷,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還是有不少遊客來玩,撐著傘在人工雲霧造景中打卡拍照,加上綿綿細雨,更是浪漫,不想淋雨的也可以到室內體驗老祖先的智慧,自己親手拓印紅包袋,沾沾喜氣。

另一頭的太平山連假裡人潮爆滿,單日湧入五千人,大家最想搭的蹦蹦車更是10點不到車票就全都售完,氣溫越低,遊樂園裡的人氣就越高,花蓮的遊樂園海獅賣力的表演著,小朋友被逗的笑呵呵,剛開幕的電影院裡面更是擠滿滿,人龍排得一圈又一圈,雖然排隊得花上一些時間,但難得連假卻碰上天公不作美,讓電影院成了消磨時間的好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