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30 19:52

跨年開唱 南韓女團EXID抵達台灣!

楊諮宜 胡琪俐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明天就是跨年了,準備在台北獨家開唱的南韓女團EXID,上午抵達桃園機場,穿著大衣、戴墨鏡,親切跟鏡頭揮揮手,現場還引來大批熱情粉絲迎接!跨年夜準備在台北獨家開唱的南韓女團EXID,上午抵達桃園機場,穿著大衣、戴墨鏡,親切跟鏡頭揮揮手,現場還引來大批熱情粉絲迎接。

不過隊長率智,臉上貼著OK繃,似乎是受傷了,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!熱情粉絲尖叫舉牌送禮物,迎接南韓女團EXID,穿大衣戴墨鏡,微笑揮揮手,不過隊長率智右臉似乎受傷,OK繃明顯可見,入境的時候,率智低著頭快步向前走,讓粉絲覺得相當心疼,而EXID這次特地飛來台灣,是要在台北參加跨年晚會。

華視主辦的2019台北最HIGH新年城,讓大家上網投票,選出跨年夜最想聽的歌,結果網友最想聽的歌曲之一,就是EXID的ILOVEYOU,累積超高人氣,台北跨年跨年夜,EXID全台獨家開唱,準備狂放電,陪大家HIGH整晚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