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肉圓沒加辣! 狠父痛揍兒子.母尖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離譜的爸爸叫兒子去買肉圓,但因為沒有加到辣,他就暴怒、出手打小孩,還對媽媽動粗,離譜的畫面被PO上網,警方到場抓住這名失控的爸爸,同時向社會局聲請緊急保護令。

門裡傳來一陣又一陣的慘叫聲,媽媽情緒崩潰,開始大聲呼救「幫我救孩子嗚嗚嗚」,門後面到底怎麼回事,原來是自己的老公把門關起來,動手毆打自己的親生兒子,會這麼生氣動手打兒子,但原因一聽真的讓人傻眼。

叫兒子去買肉圓,結果肉圓沒有加到辣,這爸爸手上還拿著啤酒,疑似喝醉了發脾氣,質問兒子後動手打人,一旁的媽媽不斷苦勸也沒有用,兒子認真跟爸爸解釋,爸爸完全不聽,先露出詭異微笑,接著整個人爆怒出手打兒。

失控的爸爸一股腦的把氣全出在兒子身上,媽媽只好對外求救找人報警,警方到場抓住人也通報社會局,聲請緊急保護令,只因為肉圓沒有加到辣,就對自己的親生兒子動手打罵,還對自己的老婆動粗,顯然也不是第一次動手,究竟還有沒有其他原因警方持續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