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娃顱內出血被虐死 疑頭撞牆致命

劉漢生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又爆發虐童致死案!台南一名一歲六個月的李姓女童,疑似因為吵鬧不喝奶,遭到母親及友人虐打,打到女童奄奄一息,送醫後宣告不治,女童身上多處瘀傷、結痂傷口,疑似長期受虐,檢方相驗後指出,女童大面積顱內出血,像是用頭去撞牆而造成。女童母親17歲,去年離婚後,帶著女兒去跟表姐和表姐夫同住,另外一名李姓計程車司機也經常往來,4人坦承都曾對女童動手,警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一輛計程車停在醫院門口,17歲的媽媽抱著1歲6個月的女兒走進來,這時女童奄奄一息、呼吸微弱,送醫後搶救宣告不治,小小的身軀竟佈滿大小傷痕,令人鼻酸,臉部、身體四肢都有瘀傷結痂傷口,明顯受虐。震驚的是,下手的竟然包括親生母親,17歲的小媽媽去年跟丈夫離婚後,帶著女兒投靠住台南的表姊表姊夫,同住兩房一廳的公寓,另一名開計程車的李姓男子也常來。

四人平時經常聚會,15日晚上疑似女童吵鬧不喝奶,媽媽就以不求人打女童,打完後,4個大人從租屋處出來,還帶著滿身傷的孩子,要去狂歡唱歌,4人到案後都坦承,每一個人都曾動手教訓過孩子,施虐工具包括藤條塑膠管愛的小手。

檢方相驗,腦部有大面積出血像是用頭去撞牆或地,看到小孩傷勢,都忍不住哽咽。小媽媽的臉書上PO出很多活潑搞笑的照片,看的出來喜歡去唱歌跟朋友玩樂,也有與女兒在KTV的合照,但怎麼狠心讓才1歲半的可愛孩子,來不及長大,在痛苦中離開世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