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兄妹可愛嘴又甜 鄰居.老師不捨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這起火災,祖孫三人葬生火場,鄰居難過的說,兩個孫子都是阿雪阿嬤、一手帶大的,小兄妹倆長得很可愛,嘴很甜很有禮貌,想不到,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學校的老師說,小一的馮小弟,不但很會照顧妹妹也很會念書,這學期就拿到第一名,發生這樣的事件、真的讓人很難接受!

玩著波浪鼓,小小年紀的馮小弟,一邊玩一邊陪妹妹,掌鏡的就是阿嬤,時不時都會記錄下,小孫子可愛的模樣,8歲的馮小弟跟6歲的馮小妹,是阿嬤一手帶大,疼孫的阿嬤臉書裡,幾乎都是這對孫子的照片,小兄妹倆白皮膚大眼睛。

8歲的馮小弟,更是有一頭招牌捲髮,曾經就讀的幼兒園,就用馮小弟的照片當門面,現在哥哥上了國小一年級,6歲妹妹幼稚園大班,學校老師說到兩個孩子,都非常的稱讚,只是讓人疼進心裡的兄妹,卻跟阿嬤葬身在半夜的惡火裡。

61歲的阿雪阿嬤,在住家附近開店賣麵賣冰,平常一早6點多就會開店,有鄰居清晨發現店沒開,才知道凌晨的火災,帶走了祖孫三個人,哽咽難過拭淚,真的不敢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,還是在即將過年的時候,原本開心要團圓的馮家一家人,這個年卻是悲痛萬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