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死保護他們... 嬤緊擁2孫燒成焦屍

潘潔瑩 劉漢生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頭條話題還是要關心到,快要過年了,真的要更注意居家安全,台南市發生祖孫葬身火窟的悲劇,當時下營區開化里的透天厝,凌晨三點多發生大火,火勢很猛烈,一家10口,有七人幸運逃出,但是阿嬤和八歲孫子、六歲孫女,很不幸葬身火窟,警消後來找到罹難者,阿嬤生前是緊緊的抱住孫子和孫女,令人哀痛。

都快要過年了,台南市發生、祖孫葬身火海悲劇!下營區開化里一處透天厝民宅,凌晨三點多發生大火,火勢猛烈,消防局趕來撲滅火勢,屋內4大6小三代同堂,有7人幸運逃出火場,但阿嬤與八歲的孫子,和六歲孫女,不幸葬身火窟,阿嬤生前還緊緊抱住孫子孫女,無奈都燒成焦屍,現場氣氛哀戚。

透天厝民宅鐵皮屋頂冒出熊熊大火,橘紅色烈焰伴隨陣陣濃煙,眼看火勢越燒越大,已經逃出來的家屬好著急,因為屋內還有阿嬤跟孫子和孫女受困,焦急大喊,消防隊員花了半個多小時撲滅火勢,遺憾的是,在一樓後方房間床上發現一大兩小三具焦屍緊抱在一起。

警消推測,61歲阿嬤可能眼看大火無法逃生,緊抱住八歲孫子和六歲孫女,阿嬤平常幫遠在桃園工作的二兒子和媳婦帶小孩,接獲火警噩耗趕回來的兒子和媳婦悲痛不已,屋內四大六小三代同堂,其餘七個人從二樓破窗逃生,多虧熱心鄰居架鋁梯協助脫困。

警消初步調查,屋主從事裝潢住家旁有木料堆置場,疑似堆置場電線走火釀禍,火警真正原因還要再調查,但快過年了,卻發生大火帶走三條人命的悲劇,讓家屬團圓夢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