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化工廠大火! 居民爆氣開罵

王美雅 邱顯雄 許利森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林園區的信昌化學公司12日深夜11點發生火警,疑似因為''異丙苯''反應槽洩漏,液體融化電線外皮,產生火花,消防隊到場救援,反應槽內存放約300噸,火勢燒了兩個小時才被控制,附近很多居民因此嚇的睡不著,跑到現場關切,大罵每年都出事,要求工廠關廠,環保局派人前往稽查,依法開罰100萬,並勒令停工。

火舌向上直竄,大火燒的猛烈,遠處就看到熊熊烈焰,起火地點在高雄林園區的信昌化學公司,深夜11點發生火警,消防隊到場救援,快兩個小時才控制火勢,附近居民嚇的不敢睡覺。

幾十個人有里長有議員,陪著民眾怒罵,要求廠方給交代,環保局到場調查,發現是有毒物質''異丙苯''反應槽洩漏,導致起火燃燒,產生明顯粒狀污染物逸散在大氣中,違反空污法,開罰一百萬命令停工,長年飽受工業區汙染的林園居民,更盼望市府能加強稽查,要求工安品質,給他們一個安心的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