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汽車回收廠大火 火勢猛烈濃煙竄天

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一處汽車回收廠發生火警,火勢之大,讓現場白天變黑夜,由於廠內堆置不少廢棄轎車,大火迅速延燒,黑色濃煙連幾公里外都可以看的見。警消獲報,立刻前往撲救,兩個小時後才終於將火勢撲滅,裡頭的車子全被燒毀,損失慘重,目前研判可能是拆零件不慎,引燃汽油導致。

遠遠的就可以看見黑色濃煙直竄天際,從至高處往下望,紅通通的火焰,在廢棄車輛中燃燒,消防隊立刻拉起水線和泡沫,強力灌救,現場一共出動了39輛的消防車和111名的打火弟兄。

這起火災發生在桃園市桃園區龍壽街的一處汽車回收廠,當時疑似是因為工作人員在拆零件時不慎引燃汽油,員工一臉無奈,因為沒想到星星之火卻引發這麼大的火勢,幸好整起大火在兩個小時後就被撲滅。

但更令人擔心的是空氣污染的問題,由於燃燒後可能產生大量的有害物質,附近居民只能先緊閉門窗,而整起大火燃燒大約300平方公尺,損失的金額還在估計,而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