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街攔路擋公車 交通打結半小時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1名婦人,因為不滿她招了手,公車卻沒停,她一氣之下,站在馬路正中間,伸出雙手推公車擋住去路,雖然公車司機一度想倒車離開,但婦人不肯罷休,現場交通大亂長達半小時,客運公司事後調出畫面,婦人真的沒有招手,客運並無疏失!

員警趕到現場,將擋在公車前方的婦人帶到路邊勸導,婦人好生氣,她說要坐公車,但公車卻不靠站就離開,她氣得當場跑到公車前擋住去路,但客運公司調出畫面,清楚看到司機靠站有減速,可是婦人卻沒有招手,司機以為她沒有要坐車就開走,沒想到婦人衝出來,還伸出雙手推公車,司機一度想要倒車離開,但婦人不肯罷休。

事發在車流量大的高雄建興路,這一鬧,讓交通打結半小時,最後民眾看不下去報警,警方到場拉開婦人,才恢復交通順暢,客運公司表示希望以和為貴,但也強調,若真的故意過站不停,乘客可以申訴,查證屬實司機員會被記大過,但依規定公車離站就不能讓乘客上下車,也請大家記得要搭公車「高抬貴手」一下,造成類似誤會不但壞了心情,也影響交通造成他人困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