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超旺彩券行 同天刮出2千萬+百萬

李佳珊 蕭鈺燁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過年買彩券試手氣,看看能不能替自己賺個大紅包。雲林麥寮這家彩券行,幸運刮出今年第一個2,000萬頭獎,中獎人非常興奮,同一天,這家彩券行,又刮出一百萬獎金,財運超旺,許多民眾聞風而來買彩券,看看能不能也碰上碰上財神爺。過年買彩券試手氣,看看能不能替自己賺個大紅包。

雲林麥寮這家彩券行,幸運刮出今年第一個2,000萬頭獎,中獎人非常興奮,同一天,這家彩券行,又刮出一百萬獎金,財運超旺,吸引不少民眾都光顧這間彩券行,看能不能碰上財神爺。彩券行開心放鞭炮,因為店裡幸運刮出今年第一個,兩千萬頭獎,店家秀出這張中獎的彩券,讓不少人很羨慕,

店員說,刮中兩千萬大獎,是一名年約40歲的婦人,她原本買500元面額的刮刮樂,中獎後又買了2000元的彩券,刮了6、7張後,就中了頭獎。雲林麥寮這間彩券行,不只刮出兩千萬刮刮樂,同一天一群年約25歲的女顧客,集資買刮刮樂,刮到1百萬,開心得不得了。

彩券行一天內刮出兩筆大獎,財運超旺,吸引民眾大手筆,買七千元的刮刮樂,還有人在現場刮中一萬元,過年試手氣,這家彩券行,連開兩大獎,財運十足,大家都來買彩券,看能不能也受到財神爺眷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