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扮恐龍挨打再現身 民眾帶狗保護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幾天前,台南一名16歲的少女為了籌學費,在夜市扮恐龍人偶表演卻被打,這個事件引發眾怒也讓市長黃偉哲相當關切,事發後,少女只休息一天又負傷出現在夜市繼續表演賺學費,就有動保志工主動化身保鑣,帶狗來保護她,還有人成了她的應援團,現場吶喊打擊惡勢力,讓這位恐龍妹很感動,她說,表演是她的興趣,除了賺學費也希望能照顧她的爺爺。

扮恐龍跳舞又搞笑,16歲的曹妹妹這樣籌學費,不少民眾投錢支持,她的身邊還圍繞著,一群動保志工,就因為幾天前,她在同一個定點表演時,被不明人士揮拳,當場流鼻血,恐龍妹妹說,她真的被打得莫名其妙,小小年紀演恐龍賺學費,沒想到卻被打了好幾次。

這個事件不但引起眾怒,也讓台南市長黃偉哲相當關切,就有動保志工們挺身而出,帶著狗狗來當貼身保鑣,動保志工動員來保護,就因為恐龍妹妹也會幫忙助養,身邊有群跟她一樣的愛狗人,還有熱心的民眾鼓勵,恐龍妹妹感動的說,大家的加油打氣,讓她更有勇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