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隨機殺人案 警研判:應是預謀犯案

台南隨機殺人案 警研判:應是預謀犯案 | 華視新聞
台南22日晚間傳出砍人案。(資料照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南區22日晚間發生一起殺人案,1名60多歲婦人帶著80多歲母親要到大林國宅商圈吃晚餐,坐在路旁座椅休息時,竟遭1名年約30多歲女子,持長刀子猛刺婦人雙手、腹部,導致婦人腸子外露,送醫後尚未脫離險境。原以為是隨機殺人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嫌犯曾在現場徘徊,行兇後帶走兇刀,研判恐怕是預謀殺人。

這起隨機兇殺案發生在今晚6點13分,被害婦人住在東區,她開車到載著母親到大林國宅商圈吃晚餐,把車停妥後,看到大同路二段108號前有一處座椅,便坐下來休息,沒想到竟慘遭兇手持刀猛刺。

台南市消防局派遣南門分隊救護車將婦人送醫,救護員發現婦人腹部有長約五公分刀傷、臟器外露,兩手各有約五公分刀傷三處,送醫後緊急送入開刀房搶救,今天清晨才脫離險境。

警方表示,嫌犯身穿毛領長袖外套、藍色牛仔褲,戴著口罩,全身包緊緊,又多次在犯案現場周遭徘徊,最後還帶走凶刀,研判應是預謀犯案,目前仍在全力追捕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