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無人機預演夜空燈光秀 遊客驚呼連連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台灣燈會今(19)日開幕,重頭戲是首度在台亮相的INTEL無人機燈光秀,由300架無人機排成「TAIWAN」字樣以及黑鮪魚、鵝鑾鼻燈塔等圖像,昨天晚上進行預演,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,這台灣燈會首創的無人機表演,電腦晶片控制程式,屏東縣府以最高機密的規格保密到家,讓人更是期待今天晚上的正式演出,現在透過我們的鏡頭先來欣賞預演時的精彩畫面!

無人機在夜空上,上演一場燈光秀,一串台灣字樣的英文排列,接著排出的是屏東名產,就是一隻大大的黑鮪魚,接下來無人機分列再組合,組成了「屏東」兩個字,再來要排出的是,鵝鑾鼻的燈塔,一個又一個圖字樣變化,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,2019屏東大鵬灣登場的台灣燈會,300架無人機由電腦控制,進行一場精彩的演出。

不過這電腦晶片的控制程式,屏東縣府視為最高機密保密到家,讓人更是期待這場首創的無人機燈光秀,另外還有這座打破傳統,不用生肖而以屏東知名的黑鮪魚,名稱為巨鮪來富,打造出總高度16公尺的主燈,也是開幕當天的重頭戲。整場開幕活動含蓋了陸海空的表演,民眾除了在陸地上賞燈,也可以搭船從海上賞燈,還有無人機空中秀,欣賞不一樣的「陸海空」台灣燈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