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:初選卡來卡去 會讓藍營被厭惡

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國民黨可望在今(27)日中常會,決定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方式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會前先喊話,說不要好像卡來卡去,大家會對國民黨厭惡,如果內鬨,國民黨可以不用玩了。而台灣民意基金會認為,國民黨由朱立倫出線的機率高,但是柯文哲民調力壓朱立倫和蔡英文,只是,柯文哲聲望下滑,還得持續觀察,另外,感情溫度排行榜第一名是韓國瑜,高達60.35度。

總統蔡英文主持「新任行政院、考試院等政務人員宣誓典禮」,最新民調也出爐,上個月蔡總統聲望,因為強硬回應中國因素,聲望上揚,不過這一個月內,蔡總統宣布拚連任,行政院也通過了同婚專法草案,民調顯示,這一個月蔡總統聲望下降1.1%,來到33.4%。

而民眾對誰最有感?感情溫度排行榜第一名是韓國瑜60.35度,高過柯文哲57.64度,賴清德的56.55度,和蔡英文的46.38度。韓國瑜雖然人氣高,但不支持他選2020總統的人,卻高達將近64%,認為才剛當選市長不應立刻拚總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