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搭火車失聯 警追刷卡紀錄尋人

陳凱生 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熱心警察尋獲失蹤少年,新竹市一名15歲的劉姓少年,雖然就讀國三但心智年齡只有國小中高年級程度,母親發現他帶著行李整夜沒回家,連忙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少年坐火車到台北,緊急通報台北市警局以及悠遊卡公司,結果劉姓少年才離家20個小時,就在台北被警方尋獲,讓母子順利團圓。

凌晨兩點15歲的劉姓少年,推著行李箱,從家裡的巷子走出去,展開他夢想的環島之旅,卻沒有告訴家長。新竹市警方接獲報案,立刻調閱監視器,並通知悠遊卡公司,發現劉姓少年離家後,直接到新竹火車站。

劉姓少年推行李箱,走進火車站,看起來熟門熟路,但他媽媽告訴警方,少年就讀國三,但心智年齡只有國小中高年級程度,警方追蹤悠遊卡刷卡記錄,發現少年坐上火車,先到竹南最後到了台北。

台北市警察局以及捷運站來幫忙尋找,最後也很順利的,在捷運站裡面,找到這個小朋友,劉姓少年離家才20個小時,警方就在台北的捷運站,找到他並通知少年媽媽,趕來團聚,留下了這張開心團圓的照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