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透天厝竄火 6人躲屋頂逃死劫!

張益鈞 樸星宇 張肇元 報導  / 花蓮縣

有句俗話說,千金難買好鄰居,花蓮吉安鄉的一戶民宅車庫,深夜突然冒出大火,全家人在頂樓等待救援,聽到爆炸聲的鄰居趕緊報警,並且讓消防隊員從他們家一樓屋頂攀爬過去救人,還有人直接從家裡拉出水管幫忙滅火,好險這家人祖孫三代六個人都平安獲救,也見證了鄰里間彼此幫忙的情誼。

急忙從家中拉水管出來跟著打火弟兄一起灌救,花蓮吉安鄉一間民宅的車庫16日深夜十一點多發生火災,附近鄰居都衝出來想幫忙,穿著白色衣服的屋主一家人都在頂樓等待救援,消防隊員從隔壁棟的一樓鐵皮帶著梯子冒險上樓,鄰居們都相當幫忙希望家裡失火的李姓一家人能順利脫困。

好不容易終於把車庫門撬開,裡頭的轎車跟重型機車全被燒的焦黑,車子裡還在冒著煙消防隊員不敢大意,把引擎蓋整個撬開滅火,抱著小兒子到對面鄰居家避難,消防隊員也陸續救出李家的兩位小女兒,鄰居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夜半惡火讓大家都嚇壞,好險李家三代6個人都沒事,在危急時刻鄰居們紛紛伸出援手幫忙患難中見真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