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撞翻廂型車 5人受傷送醫

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一名洪姓男子,開著休旅車經過路口,和一輛廂型車發生碰撞,雖然休旅車速度不快,但廂型車剛好在轉彎,重心偏移,結果當場被休旅車撞翻,車上四名外國人一度受困,當時熱心民眾紛紛上前,幫忙將人從窗戶拉出,車禍總共造成兩車五個人受傷送醫。

休旅車綠燈直行,結果在路口,和一輛廂型車撞個正著,廂型車當場被撞,側翻翻九十度,一旁停等紅燈的騎士全被嚇得往後退,車上四名外國人一度受困,這時不少熱心民眾主動上前幫忙。

意外發生在上午十點多,休旅車洪姓駕駛向警方表示,當時他在路口直行,對向的廂型車突然左轉,他反應不及撞了上去,雖然車速不快,廂型車卻當場被撞翻。警方調查,廂型車上四名外國人,是一對夫妻和兩個小孩,最小的只有兩三歲,當時他們出門要拜訪朋友,沒想到途中出了車禍,兩車五個人幸好只受到輕傷,車禍責任歸屬,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