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美情侶愛相隨 勇奪全國賽冠亞軍

吳權原 張益鈞 樸星宇 林志純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剛在花蓮落幕的健身比賽,有1對情侶檔相當厲害,把冠、亞軍都帶回家,他們是蘇奇俊跟蔡佩吟,2個人在健身房認識,聊的來又有共同興趣,蹦出愛的火花,在一起1年多,這次一起參加比賽,蔡佩吟拿下比基尼組亞軍,蘇奇俊更厲害,奪下冠軍,他們說,健美這條路很需要毅力,好險有彼此相陪才不孤單。

調整呼吸,在健身房做著重量訓練,這是蘇奇俊跟蔡佩吟約會最常做的事,2個人在健身房認識,都熱愛運動,相戀1年多,彼此打氣、雕塑健美身材,今年2個人還一起參加了全國健美比賽,蔡佩吟帶著自信挺著腰展現曼妙曲線,第1次參賽就奪下比基尼組亞軍,男朋友蘇奇俊也不遑多讓,以完美的比例跟健美體魄,不但拿到男子形體組冠軍,還是全場總冠軍。

2人聯手包辦冠亞軍相當開心,但得到獎牌也有些意外,健美這條路除了考驗意志力,對毅力更是極大的挑戰,好險2個人彼此互相砥礪陪伴、一起加油,才讓健美這條路走的更甜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