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墾丁"春宴"登場 星級飯店住房率9成

【台語新聞】墾丁"春宴"登場 星級飯店住房率9成 | 華視新聞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墾丁引以為傲24年的兩大音樂節春吶和春浪,今年相繼出走改到高雄舉辦,不過墾丁這個清明連假遊客可沒因此變少,住房率高達9成,也因為遊客多週邊道路塞爆了,時速在40公里以下,甚至在水底寮路段還出現要等400秒的紅燈,讓民眾等到快崩潰。

南灣戲水客不少,沙灘上傘花朵朵,往年在4月份登場的墾丁春天音樂季,今年春吶跟春浪都出走相繼到高雄舉行,墾丁只剩下「夏都春宴」獨撐大局,就因為少了年輕族群也影響了水上活動的生意,飯店業者原本也很擔心連假4天冷清清,沒想到幾間星級飯店住房率都高達9成。

雖然只剩下夏都春宴撐全場,屏東警方依舊不敢大意,編排安全維護警力進駐會場,活動開始前也由鑑識人員,還有保三總隊偵爆犬與緝毒犬進行場地安全檢查,不放過任何可疑之處,回頭來看看往墾丁的道路,車流量不小車子都走走停停,平均時速40公里以下。

屏東枋寮台1線車多壅塞,甚至在水底寮路段,還出現紅燈竟然要等到400秒等於要等將近7分鐘,讓民眾等到快崩潰,警方提醒,要開車前往墾丁的民眾,盡量避開上午的車流尖峰期,或者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才不會被塞在車陣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