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清明連假首日塞爆 明早湧掃墓車潮

【晚間搶先報】清明連假首日塞爆 明早湧掃墓車潮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清明連假首日塞爆 明早湧掃墓車潮】

連假第一天天氣不錯,不管是遊樂區還是風景區都人潮爆滿,國道同樣車流量非常大,一早南下時速大約只有20~30公里,高公局說明(5)日清明節上午,國道還是會湧現車潮,建議民眾改走替代道路。

【為YouTuber拍MV 總統哼歌被球砸 】

今(4)日是兒童節,最近不斷和YouTuber合作的總統蔡英文,最新影片與知名親子YouTuber Mom & Dad 的MV中軋一角,不但開金口哼歌,還被球砸,展現童趣溫柔的一面。而力拚民進黨總統初選,蔡總統也在3號晚上參加了第一場「辣台派開講」活動,大談執政三年多以來,外交、國防、改革等成績,說話風格也變得風趣幽默,讓現場粉絲笑聲歡呼聲不斷。

【冰與火之歌最終季 恩怨情仇大結局】

堪稱「史上最貴」的史詩電視鉅作「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」,將播出最後一季了!演活「臨冬城」小公主的梅西威廉斯等眾演員,週三出席美國紐約的首映會,對於第八季的劇情,眾人保密到家。

【小虎隊出道走紅 蘇有朋帥氣依舊】

好久不見的乖乖虎蘇有朋, 近日擔任中國選秀節目的導師,節目預告中回顧過去小虎隊出道的點點滴滴,他眼眶泛淚,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怎麼長得不太一樣,眼睛似乎動過刀,引發熱議,但不論顏值如何,不老男神靠著實力闖蕩演藝圈,人氣依舊高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: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