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彩岩壁+清澈溪水 哈尤溪秘境爆紅

黃昱賦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最近有一處景點爆紅,就是哈尤溪秘境,有美麗的七彩岩壁、清澈的溪水,這個地方只有在每年12月到4月的枯水期才能前往,就在美景邁入尾聲前,屏東縣長潘孟安到了哈尤溪,還把探勘的影片PO上臉書、宣傳美景,將採網路預約制,讓民眾能玩得更盡興。

高聳的七彩岩壁清澈的溪水,絕美景色位在屏東霧台鄉大武部落的哈尤溪秘境,這個美景不是隨時都能看到,每年12月到隔年4月的枯水期,才能溯溪抵達,最近邁入參觀尾聲,縣長潘孟安臉書就貼出組團上山探勘影片、宣傳美景。

哈尤溪秘境爆紅後,引發不少爭議,當地負責管理的大武部落為了保護生態環境,限制每天只能200人進出,衍生旅遊糾紛,縣府希望,能通過申請為「自然人文生態景觀區」,管理就能於法有據,未來若能比照阿塱壹古道的模式,將採網路預約制,收費和報名更加透明化,讓遊客來體驗美景能更順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