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政滿意度下滑 柯:民進黨初選還納我

樸星宇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平面媒體公布全國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,六都裡頭,台北市長柯文哲吊車尾,讓他今(30)日在市議會裡被議員砲轟,但柯市長還是說既然民調差,為什麼藍綠都把我放進總統民調裡一起比,聽起來市長並不甘心。

而桃園市長鄭文燦則是三度拿下5顆星,他說這些都只是媒體指標之一,重點還是要市民滿意。被議員批評是全國縣市首長裡最佳退步獎,柯文哲滿臉無奈,平面媒體針對22個縣市首長評比,其中六都裡,桃園市長鄭文燦得到5星,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是4顆星,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3.5顆星,屢屢獲得肯定三度拿下五顆星鄭文燦答得謙虛,六都以外本島13個縣長裡,新竹市長林智堅、南投縣長林明溱、屏東縣長潘孟安、花蓮縣長徐榛蔚也都獲得五顆星肯定,林明溱及潘孟安上一任都沒得過5顆星,這次擠進榜內也讓民眾看到他們的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