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東大門夜市凌晨大火 40攤位燒毀

陳又寧 張益鈞 翁乾晃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市東大門夜市今(3)日凌晨一點發生火警,火勢相當大,消防隊到場時,大約有40個攤位已經陷入火海,還好當時夜市已經收攤,沒有人員傷亡。初估財物損失約200萬元。但是巧合的是,高雄市長韓國瑜才剛宣布這週六要在東大門夜市旁舉行造勢活動,才剛申請場地就發生大火,連夜市主委也覺得時機點怪怪的。

凌晨接近一點,火勢一發不可收持,熊熊火光不斷竄燒,消防隊到場趕緊佈水線灌救,火勢大到不斷傳出爆炸聲,還傳出雜物不斷倒地的聲響,事發在花蓮東大門夜市,攤位陷入一片火海,不只滅火,也趕緊請攤商將瓦斯鋼瓶撤出,但火勢到底是怎麼發生的?

燈泡忽明忽暗,一看竟然著火了,趕緊切割,攤商們滿臉著急,怎也沒想到才剛打烊,卻傳出火災,但巧合的是,高雄市長韓國瑜6/8才要到花蓮東大門夜市旁邊的重劃區進行造勢活動,才剛向警方申請場地,卻發生火警,未免太巧合。夜市主委 林文松:「那個時機點怪怪的啦,真的怪怪的。」

夜市大約有40攤被燒毀波及,幸好火勢在1小時左右就獲得控制,但大家才剛準備來拼經濟,生財器具卻被燒個精光,初估財損達兩百萬元,實在欲哭無淚,到底是電線走火還是人為縱火,目前都不排除,要趕緊來釐清起火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