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火警2小兄弟不治 父自責救不回

黃昱賦 邱顯雄 許利森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這場火警帶走了分別才四歲跟六歲的尤姓小兄弟,事發當時,兩個孩子跟爸爸都在房間睡覺,爸爸傷心的表示,大火當下他自己也被濃煙嗆傷,一時神智不清,只顧自己跑出來,沒想到孩子逃不出來,身為爸爸不能保護小孩,他相當自責,其他的家屬,看到爸爸這麼傷心,也不忍苛責。

照片裡的哥哥笑的很開心,後方的弟弟還咬著奶嘴,兩兄弟平時相當活潑,生活都膩在一起,但因為一場火災意外現在連命都一起沒了。爸爸傷心又自責,他到現在都還不能接受,火警已經毀了他的家庭,兩個寶貝也回不來了,小孩的姑姑難過的表示,他們的家境不好,大人雖然平時工作不穩定,但還是盡力給孩子最好的。

發生大火沒有人能預料,面對因為來不及救出孩子而懊悔不已的父親,家屬也不忍呵責。一場無情大火,讓可愛活潑的小兄弟成了冰冷遺體,現在家毀了,孩子也走了,火燒的家園也許還能重建,但孩子的笑聲再也聽不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