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下室車輛竄火冒煙 150住戶急疏散

黃種瀛 楊宗穎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一棟住宅大樓,住戶凌晨開車回家,把車停在地下室,沒想到幾分鐘後,車子起火燃燒還不斷冒出濃煙,竄進大樓內部,消防人員到場緊急疏散全棟150名住戶,只見爸爸媽媽抱著小孩,主人抱著寵物,摀著口鼻避難,大家都嚇出一身冷汗。

大樓火災警報器響個不停,地下室出口冒出大量濃煙,爸爸媽媽抱著小孩,主人抱著寵物,摀著口鼻避難,社區門口站滿疏散的住戶,全都一臉驚恐。原來地下室一輛小轎車突然起火燃燒,監視器拍到車主停好車子,幾分鐘後,車子竟然起火燃燒,而且冒出濃煙,大樓主委接到消息,衝到地下室要幫忙滅火。

濃煙瀰漫整個地下室,還往上竄進大樓內部,警消到場滅火還出動排煙機,並疏散大樓150名住戶,還好沒有人受傷。車主表示,車子開了10年,不知道為什麼會起火,台中市消防七大隊副隊長盧士偉初步研判是引擎室起火。為了安全起見,大樓管委還要求住戶暫時別搭電梯上樓,半夜的汽車火警,讓整棟社區大樓住戶,飽受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