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全台最噁! 高雄橋頭堆滿惡臭廢油

黃昱賦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個地方被環保團體認為是今年全台最噁心土地,位在高雄橋頭筆秀社區,空地滿是廢油桶、廢汙泥,連池塘裡都是廢油,華視現場直擊,油汙臭味還是非常重,聞20分鐘就會感到身體不適,更何況是附近里民,每天得生活在這種環境下怎麼受得了。

今天是世界環境日,環保團體在臉書上公布「今年全台最噁心的土地」,位在高雄橋頭筆秀社區,透過空拍機畫面可以清楚看到整個空地滿是廢油桶、廢汙泥,泥土圍起來的池子裡都是廢油,惡臭味讓當地居民忍無可忍,環保局表示已經介入中,業者也強調持續在做清理。

但華視現場直擊,油汙臭味還是非常重,聞20分鐘就會感到身體不適,更何況是附近里民,每天得生活在這種環境下。廢鐵桶,污泥,滿地可見的油汙,還有可怕的臭味,土地就這樣被污染了,民眾罵聲不斷,在環保團體揭露之下,才知道高雄橋頭這塊空地,長期堆放廢油桶,傾倒大量惡臭廢污泥,質疑環保局放任不管,環保局則解釋,業者已經提改善計畫,清理時將鐵桶拉起,廢油倒滿地,才會變成這副模樣,橋頭筆秀社區的里民天天飽受臭味困擾,業者承諾會盡快清理,但里民已經忍無可忍,再多聞幾天惡臭都受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