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彰化阿公倒車不慎 撞死1歲學步孫

黃種瀛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經營洗車廠的阿公開著客人的車正在倒車,沒發現一歲的小孫子坐在學步車上追過來,阿公一倒車,撞倒孫子,導致頭部重傷,送醫不治,阿公知道是自己撞死孫子,悲痛欲絕。

救護車趕到診所,阿公抱著傷重的小孫子要送到大醫院,一旁的阿嬤急得哭了出來,1歲男童被阿公開車撞倒,頭骨破裂,經過急救還是傷重不治。小孫子的學步車就卡在車底下,阿公傷心欲絕,哽咽著說,當時開著客人的車子正在倒車,意外就這麼發生,男童阿公:「感覺撞到異物,下來看就發現孫子無意識了。」

男童的父母親在外地工作,從小由阿公阿嬤帶大,備受呵護,沒想到卻被阿公倒車撞死,駕訓班教練表示,男童的高度正好被車子擋住,加上後照鏡有死角,倒車前,最好下車確認後方狀況。小孫子追著阿公跑到車子後方被撞,一切來得太突然,看著孫子生前可愛的模樣,家屬心痛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