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救1歲落水兒 美國老爸變超人!

搶救1歲落水兒 美國老爸變超人!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

夏天到了,許多家長都會帶孩子們去游泳,但提醒您,一定要注意安全。美國佛州就有一個一歲小男生,日前在泳池邊玩耍,一不小心,掉了進去,他的爸爸想都沒想,奮力往前一撲,飛躍過一座一百二十公分高的泳池柵欄,下水把兒子救出來,英勇又驚險的畫面,全被監視器錄影機拍下,外界現在也稱他為,超級老爹。

一歲小男生洛基發現,前方的游泳池,有一顆大球,他搖搖擺擺走進安全柵欄,繼續沿著池邊走,正在跟朋友喝飲料的爸爸艾柏特,發現兒子走在泳池邊,他先開口要兒子小心點,沒想到才不過幾秒鐘,兒子就掉下游泳池,艾柏特想都沒想,奮力往前衝,飛躍過柵欄,跳進泳池裡救兒子。

父親艾柏特:「小孩有麻煩了,你必須要用最快的方式去救他」,但艾柏特這一躍,可是躍過了120公分高的柵欄,外界看到這段畫面,都稱他為超級老爸,艾柏特說,當時他唯一的念頭,就是把孩子從水池裡救出來。

父親艾柏特:「一定要隨時盯著自己的孩子,不管你用什麼方法」,艾柏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特別呼籲爸爸媽媽們,夏天要到了,很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去玩水消暑,但一定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孩子,因為落水的孩子,就靠那關鍵幾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